Top

榆中回应“18岁女生在方舱质问”录音:该县第一中学未发生此事

来源:“榆中发布”微信公号 时间:2022-11-30 18:46:51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网传“11月30日上午,榆中县第一中学18岁女生在方舱质问工作人员”的录音,经核实,该女生不是榆中县学生,榆中县第一中学未发生此事。现将榆中县第一中学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11月22日,榆中县第一中学核酸检测中,发现新冠肺炎感染者,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立即启动预案,转运救治阳性学生,隔离密接者,管控学校。11月28日将部分暂时不能进入救治方舱医院的阳性师生转运至榆中县朝阳临时健康监测点。同时,积极联系周边方舱医院,解决感染师生的治疗问题。

11月28日晚,榆中县出现急剧降温天气,面对这一突发情况,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加大监测点内暖气输出压力和温度,同时紧急加购棉被、暖水袋等保暖物资,但因榆中县朝阳临时健康监测点条件所限,室内温度无法快速达标,使暂时留观在健康监测点的师生在室内温度不达标的情况下度过一夜。对此,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向榆中一中师生表示诚挚道歉。

11月29日,留观在朝阳健康监测点的师生已被妥善安置在市级定点高新区安定方舱医院。在此,榆中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向各位关心榆中一中师生健康的朋友们表示诚挚感谢。我们将会全力以赴做好后续保障救治工作。也希望榆中一中的师生能积极调整心态,阳光面对困难,早日康复回校。事件后续情况我们将及时发布,请大家继续关注。

榆中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榆中发布”微信公号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