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2月5日起 西安市不动产交易登记(西北国金中心)大厅恢复对外服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2-11-30 19:00:55

  根据疫情防控部门有关要求,2022年12月5日(星期一)起,西安市不动产交易登记(西北国金中心)大厅恢复对外服务。

  11月30日,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发布通知称,鼓励预约办,对确需到大厅窗口办理的,可通过“西安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办理,按照预约时间前往大厅窗口办理。在办理业务时,可告知工作人员办理证书邮寄。

  鼓励自助办,办理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不动产登记证明打印业务的,可通过各办事大厅自助查询、自助打印设备进行自助办理。

  此外,中心还提醒市民做好个人防护,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隔位就坐,不扎堆,不聚集。办事大厅将根据人流情况,适时采取限流举措,请您在业务办理完毕后,即办即走,不要停留。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发布灾害性天气预报 未来48小时平原地区最低气温持续偏低3~5℃ 下一篇:秦岭山区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注意防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