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秦岭山区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注意防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11-30 20:00:28 编辑: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1月30日,西安市公路局继续在秦岭山区除雪保畅,因持续降雪,加之山区气温低,路面积雪结冰不易融化,给除雪保畅作业带来一定安全隐患和作业难度,路面除雪后,很短时间内又被降雪覆盖。长安交警大队秦岭交警中队在沣峪口对进入210国道山区路段的车辆,实行交通管制。

  截至11月30日下午,周至段(云龙沟—秦岭顶)主车道积雪已清理完毕,由于气温较低,部分路段有结冰,由于天气小雪,马召交警仍在一些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山区其余路段已在阴坡、陡坡、急湾、桥梁、涵洞、易结冰路段抛洒融雪剂防滑料,摆放提示牌,G310、G108、S107平原路段小雪,已在各个桥梁涵洞摆放提醒标志牌,抛洒融雪剂防滑料。

  华商报记者 李琳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山区 交通管制 防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