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一46岁男子走失 出院后曾在姐姐家恢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12-02 19:57:13 编辑: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天一夜了,他们不知道,走失的人是怎么度过的。

敬芳兵今年46岁,是宝鸡凤翔人,今年10月,因脑出血来西安治疗,住了50多天院后,出院,然后和母亲一起住姐姐家里,他慢慢恢复,老母亲帮忙照顾。姐姐敬芳萍家住在建工路和火炬路路口西北角的一个小区。

\

12月1日上午,母子俩去外面锻炼,12时30分许,回家的路上,顺便去火炬路南口高架桥下的绿化带上厕所,“我妈从厕所里出来的晚几分钟,我弟就不见了踪影,”2日下午,敬芳萍说,他们附近找了一下午一晚上,都没有弟弟的踪影,弟弟平时精神状态还可以,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走回去。

\

\

敬芳萍说,弟弟走失时上身着黑色色羽绒服,里面是红色的衣服,头戴白色帽子,左眼有些斗鸡,如果谁看到了,请和她联系18681810978。

家人们也报警了。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在帮忙寻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文 邓小卫/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