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曲江文化集团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22-12-03 06:51:52

本报讯 (记者 朱雪娇) 12月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曲江文化集团,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西安易俗社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惠敏莉作宣讲报告。

惠敏莉以真切情感生动讲述了她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切身感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和解读,并围绕如何坚定文化自信、用文艺精品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具体实践等方面作了系统宣讲。

大家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开展学习,大力营造学习氛围。创新宣讲形式,力争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曲江文化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效。

“宣讲报告旗帜鲜明、直指实处,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与感悟。”西安曲江曲建地产有限公司党务干事何浪表示,作为一名国企青年党务工作者,将自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宣传者、忠实践行者、优秀传播者,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到职工身边,走进职工心里。

西安市新华书店人力资源部员工范婷婷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轨迹公布!12月1日西安新增323例感染者 包含社会面52例 轨迹涉及17区县开发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