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2月3日汉中新增本土10+23 活动轨迹公布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2-12-04 16:44:34

  12月3日,汉中市新增10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汉台区3例、南郑区3例、略阳县2例、宁强县1例、佛坪县1例),2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南郑区7例、汉台区6例、勉县4例、略阳县3例、宁强县3例)。根据相关县区流调溯源专班初步流行病学调查,现将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未公布的时间段尚未发现有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本土确诊病例1:男,19岁,汉台区报告,为省外输入集中隔离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11月24日

  08:14——13:42  G2237次列车4车厢(太原南站—汉中站)

  本土确诊病例2:男,34岁,宁强县报告,为省外输入集中隔离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11月30日

  17:08——18:56  G1835次列车4车厢(西安北站—宁强南站)

  本土确诊病例3:男,19岁,佛坪县报告,为省外输入集中隔离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11月30日

  16:08——16:51  D1705次列车3车厢(西安北站—佛坪站)

  本土确诊病例4:男,43岁,汉台区报告,为省外输入居家隔离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11月28日20:14——11月30日00:41  K282列车10车厢(上海站—汉中站)

  本土确诊病例5:女,22岁,略阳县报告,为市外输入集中隔离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11月29日

  10:00——15:38  6063次列车1车厢(宝鸡站—略阳站)

  本土确诊病例6:女,21岁,略阳县报告,为市外输入集中隔离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11月29日

  10:44——12:07  G2203次列车2车厢(西安北站—汉中站)

  16:15——16:20  汉中高铁站出站口卫生间

  本土确诊病例7:男,32岁,南郑区报告,为集中隔离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本土确诊病例8:女,55岁,南郑区报告,为集中隔离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本土确诊病例9:女,63岁,南郑区报告,为集中隔离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本土确诊病例10:男,41岁,汉台区报告,为集中隔离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男,51岁,宁强县报告,为省外输入集中隔离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11月30日

  03:00——15:00  京昆高速宁强收费站临时隔离点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女,51岁,宁强县报告,为省外输入集中隔离发现,系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的同行人员,轨迹一致。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男,49岁,宁强县报告,为省外输入集中隔离发现,系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的同行人员,轨迹一致。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男,51岁,略阳县报告,为省外输入集中隔离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11月29日

  07:55——11:17  6064次列车1车厢(广元站—略阳站)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男,60岁,略阳县报告,为省外输入集中隔离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11月29日

  14:05——15:38  6063次列车7车厢(徽县站—略阳站)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男,33岁,勉县报告,为省外输入闭环转运集中隔离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女,47岁,勉县报告,为省外输入集中隔离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11月29日

  14:37——15:21  D1928次列车5车厢(广元站—汉中站)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女,47岁,勉县报告,为省外输入集中隔离发现,系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的同行人员,轨迹一致。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男,49岁,勉县报告,为省外输入集中隔离发现,系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的同行人员,轨迹一致。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女,57岁,汉台区报告,为省外输入闭环转运集中隔离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男,49岁,略阳县报告,为市外输入集中隔离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11月29日

  10:00——15:38  6063次列车7车厢(宝鸡站—略阳站)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女,48岁,汉台区报告,为密接筛查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11月28日

  16:07——16:17   汉台区椰岛广场北边老王干杂店

  11月29日

  10:09——10:19   汉台区陕西理工大学北门巷子流动菜摊

  13:00——14:40   汉台区椰岛东巷与望江路交叉路口小美顺烟酒店

  18:10——19:40   汉台区椰岛东巷与望江路交叉路口小美顺烟酒店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男,61岁,南郑区报告,为密接筛查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4:男,76岁,汉台区报告,为密接筛查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11月28日

  11:30——16:30  汉台区椰岛东巷与望江路交叉路口小美顺烟酒店

  11月29日

  11:30——16:30  汉台区椰岛东巷与望江路交叉路口小美顺烟酒店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5:女,71岁,汉台区报告,为密接筛查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11月28日

  11:40——16:30  汉台区黄家塘新村住宅小区13号楼

  11月29日

  11:40——16:30  汉台区黄家塘新村住宅小区13号楼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6:男,58岁,汉台区报告,为密接筛查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11月28日

  12:30——16:30  汉台区黄家塘新村住宅小区13号楼

  11月29日

  09:30——09:40  汉台区将坛中路沁香园浆水豆坊

  09:41——09:51  汉台区挂匾巷谷香园养生粗粮

  18:00——19:40  汉台区黄家塘新村住宅小区13号楼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7:男,55岁,南郑区报告,为密接筛查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女,29岁,南郑区报告,为集中隔离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9:男,41岁,汉台区报告,为集中隔离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0:女,61岁,南郑区报告,为集中隔离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1:男,63岁,南郑区报告,为集中隔离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2:女,66岁,南郑区报告,为集中隔离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3:女,78岁,南郑区报告,为集中隔离发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请广大市民朋友对照自查,如与以上人员存在时间空间交集,请第一时间向社区、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并配合落实管控措施。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倡导广大群众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积极配合属地落实各项防控要求,从严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少聚集,若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医,并及时核酸检测,关注官方权威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多地加快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 可解决千万人口住房困难 下一篇:12月4日咸阳新划定11个高风险区 另有10个降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