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6日至9日 关中地区空气质量或将出现中重度污染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22-12-07 07:09:45

  本报讯 (记者 高乐) 12月5日,记者从陕西省环境监测中心站获悉,6日至9日,关中地区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可能出现一轮中至重度污染过程;10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扩散条件有所转好,空气质量改善至轻至中度污染。

  预计,6日,西安、咸阳、渭南存在重度污染风险;宝鸡、杨凌、韩城存在中度污染风险;铜川、延安、榆林、汉中、安康、商洛存在轻度污染风险。

  7日,西安、宝鸡、咸阳、渭南存在重度污染风险;铜川、杨凌存在中度污染风险;韩城、延安、汉中、商洛存在轻度污染风险。

  8日,西安、 咸阳、渭南存在重度污染风险;宝鸡、杨凌存在中度污染风险;铜川、韩城、延安、榆林、汉中存在轻度污染风险。

  9日,西安、咸阳、渭南存在重度污染风险;宝鸡、铜川、杨凌存在中度污染风险;韩城、延安、汉中、商洛存在轻度污染风险。

  10日,西安、宝鸡、咸阳、渭南、杨凌存在中度污染风险;铜川、韩城、安康、商洛存在轻度污染风险。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重度污染

上一篇:市民家里要不要储备药品?专家:可以适当储备 但没有必要去抢购、囤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