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实地探访!汉中火车站、高速路口最新通行情况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12-08 10:45:41

  12月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对跨地区流动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查验健康码。

  12月8日,华商报记者实地探访汉中火车站及汉中高速出口,了解最新通行条件和情况。

1670465922304069485.jpg

  8日上午,记者在汉中站进站口看到,此前进站口处张贴的场所码都已不见,乘客进站不再需要查验健康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车站人员进行安检后即可进站,整个进站过程快速顺利。

1670465947315726679.jpg

  根据汉中火车站消息,自即日起,在汉中火车站购票、乘车及进出站停止查看48小时核酸证明和健康码,各项进京防控措施调整时间另行通知。

167046721604812195.jpg

  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十天高速褒城出入口实地了解最新情况,现场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疫情防控点对过往通行车辆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出高速口后不需要做核酸检测,低风险地区可自由通行,国内高风险区域出收费站口要落实集中隔离。

  此外,工作人员还表示,虽然目前的情况是这样,但因为有新的防控措施,他们也不知道还会再持续多久。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2月3日汉中新增本土10+23 活动轨迹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