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轨迹公布!西安新增362例感染者 包含社会面91例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2-12-08 23:31:09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7日0-24时,我市新增感染者362例(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361例),其中43例为社区筛查发现、39例为主动就医或主动就检发现、9例为非闭环重点人群筛查发现、77例为居家隔离发现、116例为集中隔离发现、62例为省外输入闭环管理筛查发现、16例为闭环管理重点人群筛查发现。经初步流调,病例涉及的主要活动轨迹为:

Jh5dHnF4PR8zurNL.png

为方便市民排查风险,将我市昨日新增感染者的主要活动点位整理如上,请市民朋友对照自查,若健康码异常,应尽快主动向社区、单位、宾馆等报备,按照短信提示落实防疫措施,如有疑问请拨打029-12345或各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群众热线(详细信息附后)咨询。

yO3MHJnOEhkibX1z.png

文: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瑞


来源:西安发布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