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多家客运站多条班线恢复运营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22-12-09 07:11:57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梁璠) 12月8日,记者从我市多家客运站获悉,按照最新政策要求,乘客进出客运站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同时记者获悉,12月8日当天,我市多条客运班车线路恢复运营。

12月8日,城西客运站、纺织城客运站、城南客运站、陕西省西安汽车站等客运站均开始执行新的进出站政策,即日起乘客进出客运站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8日下午,在纺织城客运站,记者看到乘客佩戴口罩通过安检通道进站乘车,不需扫码和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此外记者获悉,随着新政策的实施,8日当天我市各大客运班线又有多条班线恢复运营。比如在城南客运站,当日去往丹凤、商南、白河、汉中、城固、洋县等方向的客运班车恢复运营。在纺织城客运站,12月8日起,发往渭南、蒲城、白水、大荔、澄城、大荆、红岩寺的线路恢复运营;发往丹凤、洛南、山阳、商州、商南、韩城、合阳、华州、高塘、黄龙的线路及机场定制专线正常运营,其他线路也正在陆续恢复中。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当日也有多条线路恢复运营,目前运营线路31条,日发送班次118个。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轨迹公布!西安新增362例感染者 包含社会面91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