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承包学校食堂被欠近4万元 学校:资金紧张 将于下月还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白仲夏 2022-12-16 19:29:19

快过年了,他想要回自己的工钱。

陈师傅是一名厨师,2020年被西安市长安区第三中学聘请,在学校食堂工作。“我负责职工餐窗口,平时先自行垫付买菜成本。老师们吃饭需要刷卡,到了月末,根据刷卡机上的数据,学校来跟我们结算费用。”陈师傅说。

陈师傅介绍,本应定期结算的费用,却被拖欠过很多次。“买菜需要我来垫钱,但是跟学校结账却要等很久。2022年8月我辞职了,5月后的费用却一直没有结清,一共37200元。”

12月16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长安区第三中学食堂负责人马先生,他告诉记者,因长安区财政局拨款没有到位,导致学校无法支付陈师傅的工钱。“等财政局拨了钱就会还给他。”

记者联系到长安区财政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教育系统的经费由区财政局拨给区教育局,然后进行分配,具体情况需向教育局了解。

随后,记者把陈师傅的事情反映至长安区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将向学校了解情况。

中午12时,长安区第三中学负责人郑先生向记者反馈,称陈师傅的欠薪问题属实。“财政拨款后由学校自行分配,会根据各项花销的紧急程度来使用。近期学校资金紧张,所以欠了陈师傅的工钱。”

经过双方协商,郑先生承诺,将在2023年1月10日前,结清陈师傅的工钱。

华商报记者 白仲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开着暖气家里温度却仅有16度 热力公司:正在积极协调 下一篇:西安机场巴士增开西稍门高新方向夜间路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