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好消息!康(县)略(阳)高速甘石坝隧道右线顺利贯通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12-21 11:38:33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甘肃康县至陕西略阳县高速项目建设取得又一阶段性成果——甘石坝隧道右线顺利贯通。

19cd77973099422ceb3f296be10b253.png

  据介绍,甘石坝隧道左洞长550米,右洞长560米,是康略高速进入陕西略阳的“咽喉”隧道。由于隧道临近村庄,跨河道,且浅埋层低、内部地质复杂,隧道施工安全风险高、施工难度大、技术要求严。为此,康略项目公司组织施工单位科学合理制定施工方案,严把施工每一道工序,实现了建设质量、施工安全、工程进度齐头并进,确保了隧道顺利安全贯通。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即日起汉中暂行退烧药拆零销售 每人次限购不超过三日用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