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阴查处一无证销售抗原检测试剂窝点 现场查获27盒抗原检测试剂盒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2-12-21 14:58:11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华阴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华阴市公安局根据举报的线索,查获一起未经许可从事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案,现场查获27盒抗原检测试剂盒。

微信图片_20221221145616.jpg

12月20日,华阴市市场监管局接到举报,称有人无证销售抗原试剂盒。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联合华阴市公安局民警对位于某村的窝点进行冲击。 在现场的一辆车内,民警看到车内放着2盒抗原试剂盒。面对民警的询问,当事人表示这不是他的货,随即又谎称“我发烧了”,想以此吓退民警。面对当事人的不配合,民警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当场对当事人进行抗原测试,并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查。

微信图片_20221221145622.jpg

随后,执法人员又在当事人家中,查获相关抗原试剂盒25盒。在证据面前,当事人不得不承认其在未取得三类医疗器械许可证的情况下,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向个人销售抗原进行牟利的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警方提醒: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在我国被作为第三类医疗器械管理,个人是不能从事该类医疗器械经营活动的。如果私自售卖的抗原试剂是假冒伪劣产品,或是以假充真、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且销售金额较大的,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