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大学南路人行道上绿化带里藏垃圾影响环境 市民盼尽快清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12-29 16:36:31 编辑: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绿化带里的垃圾越来越多,也不见清理。”近日,市民李先生向华商报反映,西安市大学南路与太白北路十字东南角,大学南路人行道上的绿化带里隐藏着不少纸屑、烟盒等垃圾,希望管理部门能清理一下。

313.jpg

李先生说,之前到了晚上该处南北两侧人行道上是个夜市摊点,不少小吃车都会聚集在此,“估计一些市民图方便吃完后随手将纸屑、餐盒等垃圾扔进绿化带里,影响环境卫生。”

12月2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大学南路与太白北路十字东南角,看到大学南路人行道及道路上卫生较好,但南北两侧绿化带内确实存在垃圾乱扔问题,沿着该道路往东走,绿化带内不时能看到烟盒、纸巾、玻璃瓶等,白色塑料袋和红色卡片在绿化带中显得格外显眼,其中路南侧绿化带内较为严重些。另一些绿化带内的绿篱干枯,有的地方甚至缺失。

314.jpg

此外,该道路路南的行道树上有晾衣物和挂拖把现象,道路东段中建一局工地大门外东侧人行道地面略微下陷,行人不注意时容易崴脚。

针对上述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312.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