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3年西安将迎来10个商业项目开业 包括大明宫世纪金花、南飞鸿乐荟中心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1-04 15:46:15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3年,全国迈入经济复苏浪潮,商业也在逐渐复苏,今年,西安将会迎来10多个商业项目开业,这其中不乏重新归来的“西安大明宫世纪金花”和备受关注的南飞鸿乐荟中心等商业项目。

  首当其冲的是2022年签下西安大明宫购物中心租赁合同的世纪金花,租金16.7亿元,租期为二十年,协议商业面积达到了16万平方米,这也是2023年开业的最大的商业项目,同时也将是西安第二大商业体。

  仅次于世纪金花大明宫的西安华润万象汇位于双寨地铁站西南角,建筑面积达到了14.8万平方米,是西安第二座华润万象城,目前已经封顶,预计今年建成运营。

  位于航天基地一期的星旋广场;位于南三环城南客运站对面的南飞鸿乐荟中心和位于长安区的方圆荟·长安广场都是商业建筑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左右备受关注的商业项目。

  除此之外,还有西安元谷MALL 、西安聚合·尚东MALL、西安水晶·汇溪广场、西安航天城·芳华里和西安天一国际也将于今年开业。

  虽然疫情对实体经济带来了很大的冲击,但是经济的恢复正以我们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让我们一起期待新一年新的商业项目给我们带来的新希望。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