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亚警方:因照相争抢客源引发肢体冲突 6人被行拘15日

社会新闻 2023-01-10 18:50:57

\

视频截图

  警情通报

  2023年1月6日16时,三亚天涯分局接到报警,在天涯区海月广场沙滩有人打架,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并依法将参与斗殴的6名涉案人员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刘某录(男,51岁)、刘某华(男,46岁)、刘某(男,47岁)与赵某华(男,53岁)、李某东(男,52岁)、赵某国(男,49岁)因照相生意争抢客源发生口角,继而引发肢体冲突。

  目前,天涯分局依法对刘某录等6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

  警方提示:市民群众应树立法治意识,在处理纠纷过程中应理性平和,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公安机关对违法犯罪行为将坚决予以打击。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

  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

  2023年1月10日


来源: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行拘

上一篇:儿子听到父亲埋怨其不回家杀年猪大哭:自己当时就觉得非常愧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