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探寻“高质量密码” 中省市网媒16日将聚焦西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1-13 14:21:46 编辑:董旭叶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高效统筹“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聚焦“六个打造”奋斗目标、以“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率先突破带动整体工作跃升……

  图片1_副本.png

  去年以来,西安产业强市支撑更加坚实,创新驱动牵引力显著增强,发展活力有效激发,城市能级品质持续提升,古都魅力更好彰显,环境质量稳步改善,人民生活品质不断提高,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全面加快。

  

  千年古都加速裂变释能、发轫远航!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充分展现西安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聚焦高质量发展 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网络媒体采访活动将于1月16日启动。

  预热海报_副本.jpg3.jpg

  中央和省市20余家主流网络媒体将深入西安建设发展一线,全方位、立体化展示具有代表性的产业和项目,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此次活动由中共西安市委网信办主办,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承办,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融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按照活动安排,1月16日至18日,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国网、国际在线、西部网、群众新闻网、陕西网、华商网、三秦网、西安网、原点新闻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驻陕频道及省市网络媒体20余位骨干编辑记者将深入西安经开区、西安高新区、西安航天基地、西安市长安区、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以及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城投下属建筑集团等,通过对重要企业和代表性项目进行深入走访,多维度展示西安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亮点。

  图片2_副本.png

  作为“新春走基层”活动的重要组成,本次活动聚焦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创新驱动发展、民生承载建设、外向型经济发展以及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通过“回望2022年、展望2023年”,以网络媒体从业者的视角,立体化展现西安支柱产业和产业链水平、秦创原平台建设和创新能力、乡村振兴促城乡融合发展、城市综合能级、对外贸易和对外开放水平等领域的突出进展。

  本次活动有助于进一步增强网络媒体从业者“脚力、眼力、脑力、笔力”,重点稿件和新媒体产品将通过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西部网、群众新闻网、华商网等20余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驻陕频道及省市网络媒体呈现。

  在此过程中,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将整合自身媒体资源优势和渠道,依托“西安发布”媒体矩阵开展融合传播,重点新闻在西安发布微信、微博,西安发布客户端、头条号、抖音号和西安新闻网等平台呈现,文字、图片、音视频一体化推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将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呈现——通过镜头直观呈现活动进展,更加深入地向世界展现西安取得的新进展、呈现出的新气象。

  今年是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的破题之年。本次活动的开展,将有助于社会各界更好地认识西安、了解西安发展,推动西安更好地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信心、铆足干劲、真抓实干,以务实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助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开好局起好步!

倒计时海报_副本.jpg1.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高质量 西安 聚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