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多区:泊位免费!去看春节焰火集中燃放现场停车指南看这里

来源:华商报 西安发布 西安交警订阅号 时间:2023-01-21 08:09:52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此前

西安曲江新区公布了一批

春节期间免费停车点位

(点击查看→4143个!)

雁塔区、灞桥区、经开区

也陆续公布了春节期间

免费停放的公告

雁塔区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节日氛围,保障春节期间广大市民群众停车便利,创建平安有序的交通环境。最大程度缓解群众春节期间停车难的问题。经研究,决定春节期间,雁塔区路侧公共停车泊位将免收停车服务费。具体如下:

免费停放时间:

2023年1月21日0时至2023年1月26日24时。

免费范围:

雁塔区路侧公共停车泊位

停车要求:

免费停放期间,请广大人民群众及车主朋友规范有序停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车停、人离,钱物随身走”的好习惯。尽量避免长时间占用,共同营造一个文明、有序的出行环境。

灞桥区

西安市灞桥区停车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发布消息,决定在春节期间对灞桥区所辖路内停车泊位实行免费停放服务。

免费时间:

2023年1月21日至2023年1月27日

2023年1月28日恢复正常收费

温馨提醒:

请广大车主自觉将车辆停至车位上,共同维护停车秩序。车辆停靠完毕请及时关好门窗并妥善保管贵重物品,以防物品丢失。如遇雨雪恶劣天气、道路结冰等情况,请降低车速、注意观察、谨慎驾驶。

经开区

为便利市民春节期间交通出行,2023年1月21日至27日(除夕至初六)春节期间,经开区道路两侧4200多个泊位免收停车费,1月28日(正月初七)8时恢复停车收费管理。请广大市民文明出行,共同维护好经开区停车秩序。

长安区

长安区春节期间公共停车泊位暂停收费,方便市民朋友出行,营造文明有序停车秩序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免费停车时间为2023年1月21日(除夕)零时至1月27日(正月初六)24时,共7天。2023年1月28日8时(正月初七)起恢复城内市政公共停车泊位收费工作。免费停车范围为长安区管辖范围内市政公共停车泊位。


近日

长安区、高陵区

西咸新区、高新区

国际港务区、曲江新区

陆续发布各区域

关于举办焰火燃放活动的通告

春节的气氛越来越浓

焰火燃放活动现场

势必会吸引大批市民围观

那么现场如何更有序的停车

西安交警为大家整理了

西安市焰火燃放活动现场停车指南

↓↓↓

交警港浐大队辖区

春节期间,国际港务区集中燃放焰火区域在灞河东路光影水秀广场河道区域,集中燃放时间为2023年1月21日(除夕)20:00-20:30,活动期间车辆可以临时停放于杨帆路、鼎盛路、南北绿茵路、港润路及港兴四路(灞河东路-全运路段)行车道免费停放,停放时间为1月21日18时至活动结束。

QQ截图20230121081502.png

交警高陵大队辖区

春节期间,高陵区集中燃放焰火区域在渭阳七路(鹿苑大道以东,210国道以西),活动开始时间:2023年1月21日20点,活动期间车辆可以临时免费停放于渭阳七路。

QQ截图20230121081511.png

交警曲江大队辖区

春节期间,曲江新区集中燃放焰火区域在金花路延伸段,集中燃放时间为2023 年 1 月 21 日(除夕)20:00-20:30 ,2 月 5 日(正月十五)活动情况另行通告,市民集中观看地点:杜邑草坪公园,活动期间停放车辆免费。广大市民活动当天可在踏青路(雁翔路至登高路段)道路两侧以及登高路北(踏青路至翔悦路段)道路两侧临时停车,现场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活动期间路内停车泊位免费。

QQ截图20230121081518.png

交警高新大队辖区

春节期间,高新区集中燃放焰火区域在云水三路与天谷四路交会处,集中燃放时间为2023年1月21日(除夕)20:00—20:20,天谷二路北侧及西侧设置5个临时停车场,高新国际会议中心停车场共6处免费停车场。同时市民也可在天谷二路、天谷六路、云水一路单排有序停放。

QQ截图20230121081526.png

交警西咸大队

春节期间,西咸新区集中燃放焰火区域在沣东新城 昆明池·七夕公园云汉广场,集中燃放时间为2023年1月21日(除夕)20:00—20:30,自驾前往观看的市民可将车辆停放于昆明池景区旁边停车场内(有7000个车位),单次计费5元不计时。

QQ截图20230121081533.png

交警长安大队

春节期间,长安区集中燃放焰火区域在长安唐村 • 中国农业公园,集中燃放时间为2023年1月21日(除夕)20:00—20:30,自驾前往观看的市民可将车辆停放在长安区理想二路路边,单排依次停放,不收费。

QQ截图20230121081540.png

请广大车主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将车辆有序停放

不压线、不跨线、不逆向停车

不影响路人通行文明停车

温馨提醒

建议大家届时选择乘坐公交车、地铁等绿色出行的方式前往现场观看也可以选择线上观看焰火燃放直播活动文明守法 · 平安回家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春运交通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


来源:华商报 西安发布 西安交警订阅号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