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城墙、大唐不夜城等倡议:本地市民错峰出行 让景区方便外地游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3-01-23 17:04:06
1月23日,西安城墙景区发出通告:即日起,西安城墙景区每日限流7万人,并将在景区超过2万人时采取临时限流措施。2023西安城墙新春灯会将开放至2月26日。我们倡议,本地市民尽量选择错峰出行,将景区让方便于外地游客,让远道而来的客人有机会更好地感受西安城墙的魅力!我们将持续不断地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西安城墙系列文化活动。
1月23日,大唐不夜城、大唐芙蓉园也发出倡议,倡议本地市民选择错峰出行,让景区方便于外地游客。
华商报记者 任婷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岁幼童误食干燥剂 列车临时急停2分钟上演接力救助 下一篇:大年初一 西安市红会医院收治2名炮炸伤儿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