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地精装房住了几个月就漏水 壁布起翘 地板都揭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1-29 15:59:09 编辑: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房子成了这样,他觉得很闹心。

2018年,王先生购买了西安市春临二路上金地南湖艺境小区1期的一套1楼的房子,这是精装房,2020年9月收房,贴了壁布,做了柜子后,2021年10月入住,但2022年3月,家里的壁布就翘了起来,“我联系物业后,地产维保人员过来查看,开始以为是一楼潮湿,让观察,可1个月后,壁布起翘的情况越来越严重,维保工人再次前来检查,初步判定为厨房下水管道的检修口漏水,砸开发现的确漏水,然后做了拧紧处理。”

王先生说,2022年冬季的供暖季,家里三个卧室的地板也起翘了,他联系物业和地产,维修人员来将地板揭掉。今年1月26日,厨房漏水,堆积在地面,积水还流向餐厅,没办法,就把家里的阀门关了,地面拖干后,还在漏水,就一直不敢开水,“物业的工作人员来看,在家里水关闭的情况下,管道井的水表还在转,说明进水管道有问题,我自己找检测师傅,用超声波检测,判定客厅地砖下一处有漏水,地产说等上班后再处置。”

\

1月29日,王先生的家里,能看见过道、客厅多处壁布已翘起来。主卧的地板几乎全部揭掉了,另外两个卧室里的地板也揭起来一部分。另外,厨房的检修管道的瓷砖是开放状态,“我不敢开水,生活受到影响,定制的柜子等都有损坏,开发商也没有给出我满意的方案。”

29日上午,金地南湖艺境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一李姓负责人称,王先生家里的事情,他还不是很清楚,了解后会答复,中午,其提供了地产客服负责人的电话,记者打过去,对方说会有专门对接的人员回复,但截至记者发稿,金地方面都未回应此事。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邓小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