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重点企业、重点单位人才招聘专区上线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23-01-30 06:48:33

本报讯(记者 白圩珑)记者近日获悉,西安重点企业、重点单位人才招聘专区上线了。2023年3月底前,西安市规上工业企业、重点保供企业和相关重点单位,可根据需求,在“智联招聘”“前程无忧”平台“西安重点产业、重点单位人才招聘专区”免费发布招聘信息。

据悉,为加快推进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西部人才高地建设,着力为全市重大项目、重点行业及相关重点单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智力支撑和用工服务保障,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人才更高质量就业,西安市人社局、西安市工信局在重点网络招聘平台设立“西安重点企业、重点单位人才招聘专区”,为重点用工单位提供人才招聘等相关服务。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春节期间 西安咸阳机场共运送旅客66万人次 下一篇:广东一舞狮队队员疑因不满比赛规则掀翻裁判桌 主办方:将取消成绩并禁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