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洋县五旬男子捅伤女友后逃跑 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3-01-30 11:36:44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30130113317.png

近日,洋县公安局侦办的一起刑事案件,经侦查白胜存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白胜存在逃。

白胜存,男,汉族,1972年3月28日出生,身份证号码:612323197203280419,户籍地为陕西省洋县谢村镇老庄村一组。该人身高172CM左右,中等体态,出逃时着黑色羽绒服上衣,下穿深色裤子。

广大人民群众如有发现该人线索请及时举报,协助警方早日将其抓获归案。公安机关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对隐瞒、包庇、窝藏犯罪嫌疑人或为。其逃避提供便利条件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同时正告犯罪嫌疑人白胜存主动投案可以依法从轻处理,拒不投案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对提供线索并协助警方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予以三千元人民币奖励。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