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2万元工伤补偿一直未拿到 记者联系后当天解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3-01-30 16:57:20

  罗先生反映——

  罗先生是四川人,去年在陕西建豪劳务工程有限公司工地上发生工伤事故,按协议元月10日发放2万元补偿费,至今没有收到,希望华商报帮忙要回应得的补偿。

  1月30日,华商报记者联系罗先生了解到,2022年10月18日,罗先生在陕西建豪劳务工程有限公司工地上从事钢筋加工作业,2022年10月20日,罗先生在拆钢筋捆的过程中手指被夹伤,随后被送至西安红会医院,被诊断为右拇指开放性损伤,住院10天后,罗先生回家养伤。

  “2022年12月14日,我和陕西建豪劳务工程有限公司解除劳动关系,公司承诺一次性补偿我2万元,2023年1月10日之前付清,可是直到现在,我也没有收到这笔补偿金。”罗先生说,为此远在四川老家的他多次联系陕西建豪劳务工程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他们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后天,就是不打钱。

  1月30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和罗先生对接此事的陕西建豪劳务工程有限公司的白先生,白先生称,罗先生说的都是事实,公司也已经办好了所有的手续,本来春节之前就给罗先生打钱了,但是当时公司账户出了点小问题,“我马上联系落实,我们会尽快给罗先生转账的,最晚正月十五之前就能转过去,快一点的话这两天就到账。”白先生说道。

  处理结果——

  华商报记者将此事反馈给罗先生,罗先生表示感谢华商报的帮助,希望公司能说到做到,尽快转账。

  30日下午4时,罗先生向华商报记者反馈,公司已经支付他2万元钱,事情彻底解决。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工伤

上一篇:手机摄像头无法聚焦后更换的新摄像头又坏了 售后称已超过3个月质保期 下一篇:西安儿童医院接诊一10岁女孩肿瘤超5斤 未成年为啥会得卵巢肿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