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快递未拿到已显示签收 申请退款被拒 天猫超市:2小时内进行处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蓉 2023-01-30 17:34:31

  杨先生反映:

  他2023年1月4日在天猫超市购买的东西未按时到货,订单却显示已签收。在平台多次申请退款被拒绝,到现在快一个月了,仍未收到退款。

  记者帮忙:

  1月30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杨先生。杨先生说,他1月4日在天猫超市下单了总价为392元的日用品,原本预计1月11日配送,一直没有配送,杨先生便申请了退款。“之后有快递员送货,我爱人检查后发现货物不全,就拒收了。”拒收后杨先生发现,订单显示配送点已经代签收。

  杨先生随后便联系天猫客服,客服人员让杨先生在平台重新申请退款,申请类别选为“仅退款”,三四天后,杨先生的退款申请被拒绝,“跟天猫客服再次沟通他们又让我将退款类别改成‘退货退款’,并让我退货。”杨先生说。

  因为此前没有收到货,杨先生无货可退。1月18日,杨先生再次跟天猫超市客服沟通,客服让他重新修改为“仅退款”。但不久后,杨先生的退款申请又被拒绝。

  “都过去20天了,每次退款申请都被拒绝,联系客服,不是说在核实中就是说尽快处理,现在只退了其中一件商品的钱,只有7块钱。”杨先生说。

  记者在杨先生提供的订单截图中看到,购买的用品有食用油、牙膏等,杨先生与客服人员的聊天截图显示,他先后多次联系天猫超市客服要求退款,客服一直表示会尽快处理但没有进展。

  处理结果:

  1月30日上午11时,华商报记者致电天猫超市人工客服,客服称让杨先生重新申请退款,平台会加急处理,但随后杨先生联系客服时,客服仍回复正在跟进中。

  1月30日下午15时30分许,记者再次致电天猫超市人工客服,客服说已经详细记录相关问题,2小时之内会联系杨先生解决。

  30日下午16时30分许,杨先生告诉记者,天猫超市客服人员刚刚联系他,表示会加急处理,48小时后进行退款。

  杨先生对于此结果表示满意,并感谢华商报的帮助。

  华商报记者 郭蓉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猫超市

上一篇:西安一小区每周只卖半天电只收现金 负责人:今年启动电表改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