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时捷回应12.4万帕纳梅拉遭抢购:情况属实 已与首单用户达成协议

社会新闻 新黄河客户端 2023-01-31 16:08:41

1月31日,网友向记者反映,1月30日,银川保时捷中心上线了12.4万一辆的Panamera车型,该链接产生598个预订单后,保时捷下架了这辆车,用户无法登录,但用户的预订记录系统中有保留,此事传出后引发网友热议。

1月31日,新黄河记者就此事致电银川保时捷中心,保时捷销售端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网传消息基本属实。据介绍,“12.4万元的Panamera”是在小程序上线的,该小程序主要作用是向用户展现保时捷全国范围内经销商的车辆,若用户有心仪的车辆可以在该小程序下单,缴纳一定额度的押金后,有专门保时捷工作人员联系用户具体确认后续购车流程。

工作人员告诉新黄河记者:“保时捷小程序上架的车辆实际库存为1台,首单用户购买成功后,后面下单的用户会自动判定为无效订单,48小时内退还押金。”就网友质疑的该问题是否属于系统漏洞时,工作人员表示,“这种问题也是第一次出现,接下来会将问题反馈给小程序相关工作部门。”

保时捷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已与首单用户达成协议,具体协议内容暂不方便透露。其他下单用户客服正在陆续沟通当中,争取给用户一个满意的答复。”

新黄河记者:刘晓东


来源:新黄河客户端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保时捷

上一篇:哈尔滨一急诊科对联横批“活过来了” 医院:90后男护士根据科室特点撰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