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列车长劝导不文明行为被掌掴 成都铁路警方:醉酒打人男子被行拘12日

要闻 红星新闻 2023-02-01 15:17:42

昨日,红星新闻曾报道,在由彭州开往犀浦站的C6096次列车上,一醉酒男子上车后存在不文明行为,干扰其他乘客正常乘车,随即列车长上前进行劝导。途中,该男子动手掌掴列车长,列车长帽子被打飞。

2月1日,成都铁路公安局成都公安处官方微博@成都铁警在线发布通报,对醉酒打人男子处以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

通报全文如下:“1月30日20时11分许,成都铁路公安局成都公安处接到报警,有人在彭州开往犀浦的C6096次列车上殴打列车工作人员,民警快速出警将双方带至公安机关开展调查。现查明,旅客毛某某醉酒后乘坐该次列车,列车工作人员唐某在正常工作提醒其注意安全时,毛某某突然情绪失控殴打唐某,同时扰乱列车秩序。毛某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处以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

红星新闻记者 颜雪 闫宇恒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警情通报

上一篇:辉瑞营收破千亿美元 成为全球首个年收入超千亿美元的制药企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