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首个“交警暖心警务会客厅”在五路口十字揭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2-02 12:12:43 编辑: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积极落实市局2023年工作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2023年2月2日上午10时,西安公安交警新城大队在西安市新城区五路口十字隆重举行“交警暖心警务会客厅”揭牌仪式。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胡伟涛,交警支队宣法处处长王波,交警新城大队大队长裴剑,交警新城大队副大队长吴刚、席顺良及各科队干部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

  为更加精准、务实、优化公安交管服务工作,交警新城大队在新城区五路口十字率先筹划、组建“交警暖心警务会客厅”,搭建警民沟通“新桥梁”;构建人性化暖心服务“新模式”;营建倾听群众心声“新平台”。“交警暖心警务会客厅”将群众咨询、反应、反馈的问题按照统一受理、分派办理、限时办结、及时反馈的原则予以办理。

\

  揭牌仪式现场,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胡伟涛为新城大队“交警暖心警务会客厅”进行了揭牌。新城大队大队长裴剑对“交警暖心警务会客厅”的组建、使用、效能、意义工作做了重要讲话,裴剑大队长指出今天的揭牌仪式是大队以新服务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一个开端,将以此为契机,广度覆盖,深度挖掘,着力建设长效服务机制,充分听取社情民意,建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工作新机制,以实实在在的服务取信于民、服务于民,全面提升交管工作水平,促进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新格局。

\

  新城大队执勤一中队中队长张卫刚在揭牌仪式上做了表态发言,承诺将以此近距离倾听群众呼声,畅通警民联系渠道,加强服务效能,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处理难点、热点问题,化解矛盾,消除隐患,暖心贴心做好群众服务工作。

  最后,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胡伟涛在大队长裴剑介绍和讲解下参观大队“暖心警务会客厅”,并对新城大队扎实、细致的群众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揭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