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65岁业主到物业反映问题 却被物业经理一拳打断肋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2-02 20:32:31 编辑:方正 作者:张鹏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他想不明白,为啥去物业反映小区的问题,会被物业经理打骨折。

  去物业反映问题

  理论时被物业经理打了一拳

  马先生今年65岁,家住西安市玄武西路与明光路附近的龙府北郡小区。他家住一楼,1月31日晚,听到房屋后门的院子里有声响,但考虑到太晚,没有出门查看。2月1日上午,他出门看到院子里、小区道路上洒满了红色漆点,“我看楼上一户业主家窗台上也有红色痕迹,想着应是从楼上泼下来的油漆。”

  马先生说,因为不确定具体是哪一户业主,考虑到自己前去可能会发生矛盾,便去找物业先反映,由物业协调处理。

  2月1日上午10时许,马先生前往物业,一名物业工作人员听了他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后,准备去现场看看。此时,物业经理吴某突然从办公室走出来,制止工作人员去现场。马先生和吴某理论,但吴某称“我们物业不管,你报警去”,“我当时很生气,就边指吴某边说‘物业收钱却不为业主服务,那还干什么物业’,谁知他突然一拳把我打倒了。”

  马先生说,倒地后顿时感到胸口疼痛。吴某见状,转身离开,“我躺在地上起不来,我只好报警,然后向邻居求助。”10分钟后,邻居赶到现场,但直到警方到场协调,吴某才出面,“他当民警面承认打了我,让物业工作人员开车送我去附近的医院看病。”

  医院诊断:

  胸部损伤,左侧肋骨骨折

  2月2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在长安医院见到了住院的马先生。他说,2月1日中午被送到医院后,急诊医生初步诊断为骨折,但物业工作人员不相信,他又拍了片子,最终诊断为 “左侧肋骨骨折”,随即住院治疗,“我年龄大了,手术费用又高,我准备进行保守治疗。”

  诊断证明显示,马先生检查诊断为:胸部损伤,左侧肋骨骨折。

\

  “我去小区物业反映问题却被打骨折了,觉得很冤枉。”马先生说,吴某得知他骨折后,并没有第一时间道歉,治疗费也是自己出,让他感到很生气。

  给马先生治疗的医生说,根据情况看,患者的骨折属于新伤,虽然肋骨没有完全离断,但已经完全折断,介于严重与轻伤之间。目前,他给患者提供了两种方案,手术或保守治疗,“患者选择保守治疗,可能会因呼吸等导致病情进一步加重,我们只能通过护板,尽可能减少其骨头离断、错位的可能。”

  物业经理承认自己是过错方

  家属拒绝接受和解

  2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龙府北郡小区。马先生家的院子、周围绿化带、小区道路都有明显的红色漆点。

  业主郭先生说,听说马先生去物业是因为家门口被泼了油漆,没想到被打了。事发后,马先生向他电话求助,他到现场后看到马先生躺在地上,没有人扶,“物业工作人员在旁边站着,我问啥情况,他们都在责怪马先生反映问题没找他们,而是直接找了经理。”现场还有不少业主认为,物业是为业主服务的,业主反映问题很正常,即便物业无法处理,也不能打人。

  记者前往管理该小区的陕西彩生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经理吴某已前往医院向马先生道歉了。

\

  2月2日中午,记者在长安医院见到了吴某,他说,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他作为过错方,已经向马先生进行了道歉,希望能和马先生达成和解,并给马先生看病,如果马先生不愿和解,他愿意承担法律责任。但关于发生冲突的细节,吴某没有多说。

  2月2日下午1时许,马先生告诉记者,吴某向他道歉时,称2月1日上午正因别的事情生气,结果遇到他来反映问题,便将他当了撒气桶。事发后,吴某称很后悔,希望和解。他和家人沟通后,拒绝接受和解,“事发后,物业一直没有出面,直到听说媒体要采访,才过来请求和解,我们不接受。”

  下午2时左右,马先生的女儿告诉记者,2月2日下午,她前往西安公安未央分局未央宫派出所询问案件进展,“他们说像这种案件,需要等我爸出院后,做了伤情鉴定,然后才能走程序处理,我希望警方到时给我爸一个公道。”

  华商报记者 张鹏康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