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东站高架快速路今年2月开工 2025年7月建成通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2-02 21:31:14 编辑:方正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2日,陕西交控集团权属单位组成联合体成功中标西安东站高架快速路EPC项目1标。中标金额36.83亿元,总长20.92公里,建设工期3年,计划2023年2月开工,2025年7月建成通车。

\

项目位置图

\

长鸣路-规划南路

  该项目是陕西交控集团与西安市政府继210国道下大寨至侯官寨公路EPC项目、东三环~临潼公路PPP项目之后,又一战略合作硕果。对提升陕西交控品牌影响力,促进投资建设多路径融合,助力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7783”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集团将以推动项目建设服务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以推动高质量项目建设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要求。

\

新兴南路-东绕城立交

  西安东站项目是国家“十四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国家高速铁路网“八纵八横”主通道,陕西“米”字型高铁网架构的重要枢纽工程之一。西安东站高架快速路 EPC项目1标是西安东站项目重点配套工程,主要由新兴南路-东绕城高速立交(含收费站)、新兴南路高架快速路(含地面道路)、规划南路高架快速路(含地面道路)、长鸣路-规划南路立交、长鸣路高架快速路(含地面道路)、长鸣路-南绕城高速立交(含收费站)等6段道路枢纽工程组成。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高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