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兵马俑、大唐不夜城、永兴坊…… 山东男孩来西安旅游回家后 手绘西安“逛吃”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2-02 22:53:03 编辑: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春节假期,山东青岛的杨女士带着9岁的儿子来西安旅游了四天,回家之后,儿子花了一天时间,画下了西安多个景点的标志,还画下了西安的美食,引起网友的集体点赞。

\

  2月2日,网友“拍照拍照拍照”在短视频平台分享的关于儿子的绘画作品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视频中,一个小男孩在纸上作画,画面上有兵马俑、历史博物馆、大唐不夜城、永兴坊等景点,还有烤肉、biangbiang面、冰峰等西安本地美食。孩子笔下的景物和美食栩栩如生,让人看过后身临其境。

\

  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辗转通过短视频平台联系上了发布作品的孩子妈妈杨女士,杨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他们是山东青岛人,孩子今年9岁,上四年级,今年春节期间,她带着孩子到西安旅游,四天时间,逛了西安的许多景点,也吃了很多西安美食,给孩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回家后,孩子就说要把这些记忆画下来。

  “我家孩子平时就喜欢画画,用绘画记录生活,这个作品他画了一天时间,把我们逛过的地方、吃过的东西都画了出来,画得非常逼真,我看了之后也很震惊,觉得应该用视频的形式,把孩子的作品记录下来,这是一段非常珍贵的回忆。”杨女士说,她也没想到视频分享后一下子就火了,网友们都说孩子是“天才”、“画家”,还有不少西安的网友留言“欢迎孩子到西安上大学”,她再次感受到了西安人民的热情。

\

  “我要去陪孩子写作业了,以后有机会,我们还会去西安旅游的。”采访结束时杨女士说道。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