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3天陕西中北部晴到多云 南部局地有弱雨雪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3-02-04 18:53:23

  4日我省大部晴转多云。截至16时,全省共87个区县最低气温低于0℃,具体分布:陕北-14.8~-7.1℃,最低吴起-14.8℃;关中-8.1~1℃,最低麟游-8.1℃;陕南-3.6~3.4℃,最低洛南-3.6℃;最高气温分布:陕北5.3~10℃,关中大部7.3~14.5℃,陕南6.1~16.3℃。西安城区最低气温-0.1℃,最高气温10.2℃。

  受西北气流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中北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陕南受短波槽影响,云量较多,南部局地有弱雨雪天气。立春时节巧养生,谨记“四字诀”:“防”,立春时节,是感冒的高发期,一定要做好预防,此时,要注意勤通风,勤洗手,减少病毒感染。作息上,要注意早睡早起,保证良好的休息;“捂”:立春时节,天气依然比较寒冷,此时,要做好春捂保暖,不可过急减少衣物。尤其要捂好腰部、腹脐部,不能受凉;“阳”:春夏养阳,立春过后,阳气逐渐生发,要注意养护阳气。春天早上梳头、晚上用淡盐水泡脚,能促进人体气血运行,保健防病;“动”:立春过后,天气逐渐暖和,要开始进行适当的运动,且不可懒惰。走路、散步,是春季最佳的运动之一。

  根据西安市气象台预报,5-7日西安市云量逐渐增多,7日晚-9日早晨全市有一次雨雪、降温、吹风天气过程。未来三天具体预报如下:2月5日多云转晴天,0℃~11℃,其他区县最低气温-3℃~0℃,最高气温9℃~11℃;6日多云转阴天,0℃~12℃;7日多云,-2℃~12℃。

  天气趋势:

  2月5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阴天间多云,安康南部局地有小雨或雨夹雪。

  2月6日: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阴天间多云,陕南西部局地有小雨或雨夹雪。

  2月7日:陕北晴天转多云,关中多云转阴天,陕南阴天,陕南西部和南部局地有小雨或雨夹雪。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抢单、出货,外贸企业忙得欢(向上向好,我们有信心) 下一篇:15岁女儿借给父亲3万元压岁钱2年未还,父亲被起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