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吉林高三女生郑春梅失踪92天 其父称“近期会有结果”

来源:黑龙江网 时间:2023-02-05 07:25:28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黑龙江网消息,2022年11月4日晚,吉林省吉林市第十三中学高三学生郑春梅从校外租住的房子内出走,此后消失在约3.6公里外的吉林大桥。郑春梅的父亲郑云江在知道女儿出走后即报警寻找,但孩子至今杳无音信。

郑春梅照片

郑父发布的寻人启事

2月4日是郑春梅失踪的第92天,当日上午,郑春梅48岁的父亲郑云江告诉黑龙江网记者,截至目前还是没有关于女儿失踪新的线索,因为着急上火,年前一段时间他曾患急性肠梗阻住院。

郑云江向记者介绍,1月31日,长春市和吉林市两地警方曾来到他家中,就其女儿的失踪事件进行了沟通,目前案件还在侦办中。

“警方说近段时间会出结果,给我们家属一个明确答复,有结果之后,我会用直播的方式跟大家说。”郑云江说,“也希望全国各大媒体和自媒体的所有热心人士能够帮我转发我女儿相关失踪视频,帮我扩散信息,为我提供更多的线索。”


来源:黑龙江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