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高速出入口如何避堵?这份攻略请查收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3-02-17 09:31:53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宝鸡城市快速干道开通以来,实现了全市“东西快 南北畅”。出行环境更加便利,缓解了穿城而过的车辆拥堵,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的城市形象。

新建成的宝鸡高速出入口,从城市中心的人防隧道口移到了东边的卧龙寺桥下,通行效率得到了极大提升,然而有时候还是会出现这样的场景,堵堵堵。

为什么会堵车呢?经过实地调研走访

原因在于快速干道开通后,宝鸡收费站车流量直线上升,每日通行流量万辆。由于目前入口车道,基本实现电子化人工收费通道仅一条,其余均为ETC通道,而未安装ETC的车辆,只能经由人工收费通道行驶,导致排队车辆较多,通行缓慢。

那么,如何避免拥堵?应该怎么走?

未安装ETC的车辆,请尽快安装。上下高速无需停车,可快速通行。此外,除宝鸡出入口外

还可通过宝钛、高新出入口(经由快速干道钛谷大桥出口前往),神农及宝鸡西出入口,虢镇及磻溪出入口,均可顺利上下高速。

宝鸡交警提示,广大市民出行前,请提前规划好路线,尽量避开早晚拥堵高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