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神木男子路过店铺发现冒烟 上前呼喊时发生爆炸被弹倒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3-02-22 09:03:37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舒隆焕

2月21日,陕西神木一男子路过店铺发现室内冒烟,上前推门疑似欲提醒商户,此时发生爆炸将其弹倒在地。21日晚,神木消防向极目新闻记者确认,已出警将火扑灭。涉事店主称,事发时店铺内没有人。有目击者称受伤男子已被其家人送医院检查。

       

路过男子欲敲门提醒(监控视频截图)

       

爆炸瞬间将男子弹倒在地(监控视频截图)

监控显示,2月21日10时13分左右,一家店铺里有烟冒出,一名路过的白衣男子走到店门口呼喊了一声,随即推了几下店门。在此瞬间突然发生爆炸,男子被弹倒在地,无法动弹。

21日晚,陕西神木市消防大队值班人员向极目新闻记者确认,此事发生在神木市滨河路上的一家电瓶批发商铺。接到警情后,消防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将火扑灭,现场由警方值守并做进一步处置。当时店铺内没有人,至于店铺外那名白衣男子的具体受伤情况,不太清楚。

该商铺店主王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21日早晨,孩子去上学了,她和丈夫有事也锁门出去了,事发时店铺里没有人。待她和丈夫回来时,发现消防已经在现场灭火,警察也在协助处置。

王女士说,她和丈夫事后从邻居家的监控看到,发生爆炸前有一名白衣男子路过店铺门口,并推拉店门。这名男子是否是在呼喊提醒店铺里的人,她暂时不清楚。

王女士称,事后当地警方、社区已经找他们询问过情况。“店铺里的产品一瞬间给烧没了,多年的生意白干了。”

此前,有目击者对媒体表示,上述白衣男子鼻子撞破了,后来自己能活动,其家人闻讯赶来把他送到医院去检查了。

就此事的具体处置情况,21日晚,极目新闻记者致电了当地多个有关部门,未获回复。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