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3月26日起 “宝鸡公交”App正式停运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3-02-23 09:35:11

据宝鸡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消息,“宝鸡公交”App已于2022年7月26日正式升级为“宝鸡行”综合出行App。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全面的综合出行服务,集中优势资源做好“宝鸡行”App的运维推广,“宝鸡公交”App将于2023年2月25日起关闭电子公交卡账户充值功能,并于3月26日起正式停运(即日起至3月25日“宝鸡公交”App扫码乘车功能仍能正常使用)。

温馨提示

1.为了不影响出行,请广大用户尽快至软件应用市场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宝鸡行”App。

2.已注册“宝鸡公交”App的用户可直接用原注册手机号码+密码或动态验证码的方式登录“宝鸡行”App,登录成功后原宝鸡电子公交卡及余额即自行转移至“宝鸡行”App内。

3.如不再使用宝鸡电子公交卡,也可在APP客户端发起退卡(注销)申请,系统审核通过后余额将自动原路退回。

服务电话:0917-3235901(6:30-20:30)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正月西府大地上最后的狂欢之夜 凤翔槐原上演“排灯盛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