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记者帮|交了几万元 装修延期不说还有瑕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2-24 19:36:37 编辑:方正 作者:杨芷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承诺三个月完成装修却拖了半年多,看着坑坑洼洼的墙面和没有门的浴室,业主刘先生很烦心。

刘先生家住蓝田县蓝金路蔚蓝港湾小区,2022年6月初小区交房后,刘先生与一家名为陕西盛世雅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装修合同,装修方案选择为豪装,总工期限90天,合计60000元,依照合同,刘先生需要分批次将钱支付给装修公司。让刘先生烦心的是,约定期限早已到了,但装修工程却仍然没有完工。

“到现在为止,我家浴室的门还没有安装,全屋灯具也只给了一部分,像射灯、厨房灯、阳台灯、浴霸都是我自费提前做了,并且合同上写的是豪装,但工程质量很差,客厅地砖有划痕,墙面也是坑坑洼洼的。”刘先生说,之后他将情况反映给装修公司,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同意给刘先生处理问题,“明明说好的处理问题,却又一直拖拖拉拉,总是半个月动工一次,或是一个月动工一次,从去年6月到现在,问题依旧存在。”

\

与刘先生经历相同的,还有小区另一业主鲁女士,鲁女士称,装修公司装修的质量并不好,他们家电视背景墙现在还没有装,“我家装修费交了74000元,当初说好的是三个月完成,但现在都半年多了还没装好。”鲁女士说。

2月2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就此事联系到陕西盛世雅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先生告诉记者,公司在蔚蓝港湾小区共装修60多套房子,目前已基本交工,仍有一两套房子存在一些问题。

\

“像刘先生反映的情况,是因为当时他将浴室门的花色报错,因而需要重新定制,至于灯具,只要合同上有写我们都有安装。而鲁女士家,是因为在分阶段结款时业主交钱有拖延,因而工期有所延误。”张先生表示,目前正在积极解决小区业主提出的问题,“最多一周就能完全处理,之后会跟业主再进行沟通。”对于工程延期是否给业主进行补偿,张先生表示无法补偿,因为合同上对工期延期有所注明,“没有在三个月完成装修,是因为去年疫情,很长一段时间工人师傅和材料厂家都无法开工,这属于不可抗力因素。”

\

华商报记者 杨芷瑶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