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网媒联动 > 正文

【春来早·游商州】商州区2023旅游宣传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网媒联动 2023-03-06 10:23:29

华商网讯 3月5日下午,由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商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商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商州区招商服务中心承办的“春来早·游商州”2023旅游宣传推介会在西安老城根G park举行。

WechatIMG44.jpeg

同时上线“一机游商州”平台。活动现场也发布了4条精品旅游路线及景区优惠政策。相约商州,春沐四季,洞天福地;相约商州,春和景明,醉游忘归;相约商州,春台玉露,风情万种;相约商州,春风沂水,心旷神怡;相约商州,春树暮云,品味乡愁……最美的色彩是春色,最美的季节是春季,最美的遇见在康养之都——大美商州!诚邀各界友人在这如诗如画的美好季节,相约商州,追寻春色烂漫的诗和远方

WechatIMG47.jpeg

商州作为“中国康养之都核心区”和“西安后花园的会客厅”,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随着西商融合深入推进和西商康养旅游定制列车逐步开通运行,商州真正成为秦岭生态旅游最佳目的地和西安第二生活区,其地处秦岭腹地,横跨长江、黄河两大流域,气候温润、生态优美,群山环抱、丹水绕城,饱含云横秦岭的大气磅礴,兼具清泉白石的空灵隽秀,是旅游度假的首选目的地……





来源:

编辑:张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上线百余个反诈模型 抖音提前拦截平台96%诈骗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