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有请办事人】西安公安莲湖分局做客华商网 展示公安风采向人民汇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3-08 16:57:07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30308165841_副本.jpg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莲湖公安如何开展基层社会治理?新型的“冒充公检法”诈骗应该如何防范?巡特警大队民警常用的装备都有哪些?

  3月9日(本周四)上午十点,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相关负责人将做客华商网直播间,就莲湖公安近年来在保障人民财产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等方面进行线上交流互动。该活动是华商网上线20周年特别策划——2023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报道之“有请办事人”第七场直播活动。

  在“有请办事人”系列报道中,我们将邀请各办事单位的负责人、一线办事员走进华商网新闻直播间,讲解便民服务措施,聊一聊重点民生项目清单,谈一谈民生重点工作任务,并针对群众反映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行回应。届时,如果您有相关问题可直接来华商头条APP、华商网抖音号、华商网视频号等平台刷弹幕留言。

  此次有请办事人之西安公安莲湖分局专场,邀请了西安公安莲湖分局副局长许胜军、出入境管理科民警任芳、巡特警大队民警李钟浪、刑侦大队反诈中心民警房俞百、户政管理大队民警王莉,如果您有相关问题需要提问,欢迎来直播间留言互动。

  留言参与方式:

  1.关注华商网(huashangwang)、华商网群众呼声抖音账号(hswqzhs),观看直播发送留言或者后台发送私信。

  2.关注华商网微博,观看直播发送留言或者后台发送私信。

  3.关注华商网微信公众号、视频号,观看直播发送留言或者后台发送私信。

  4.华商头条APP群众呼声页面点击“+”,就能一键找到帮忙的记者,留言反映问题。

  5.拨打华商网新闻热线029-86519800

  6.华商论坛:登录华商论坛“群众呼声”版块发帖。

  7.添加群众呼声小助手“花生哥哥”的微信(HSWhuashengge),留言反映问题。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安 莲湖分局 有请办事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