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第六座万达广场来了,落户灞桥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3-15 13:28:02 编辑:董旭叶 作者:董旭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第6座万达要来了!日前,见证西安从西安市灞桥区系列招商推介活动了解到,东江实业将与大连万达签订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万达与东江实业共同携手,联合开发的项目就是位于位于纺北路与纺渭路十字,即新寺十字的东南角的西安百豪商业广场,属于新寺商圈。

  本次签约后,这将是继西安李家村万达广场、民乐园万达广场、万达新天地、西安大明宫万达和西安高新万达广场,以及接手的西安鑫苑大都汇也正式更名为西安丰禾万达广场之后,万达在西安第六座万达广场。

  万达广场落户后,对于灞桥老城区纺织城板块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从位置来看,与城东客运站只有一墙之隔,同时也是地铁1号线、6号线、9号线的终点(起点),可达性极强。便捷的交通将为第6座万达广场吸引来更多的客流,将为城东注入全新的现代商业气息,促进消费升级。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灞桥区 万达广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