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购买新车发现漆面色差 记者协调后双方达成和解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3-15 15:03:10 编辑:姬文研 作者:钟梦哲 姬文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姬文艳 钟梦哲)近日,市民王先生向华商网群众呼声反映,称他今年2月购买的比亚迪新车,上牌时发现车辆漆面有色差和维修痕迹,找4s店反映此事却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GztiiuR7GwcxVVXK.jpg

“2月12日,我在西安枭迪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全新比亚迪护卫舰07,当天提车时正下雨,销售员就没带我验车,说是新车肯定没啥问题,让我直接签字办完了提车手续。”王先生告诉记者,由于提车时商家没有给车辆合格证,自己等了两天合格证到手才去挂牌,“挂牌以后洗车发现漆面有两处好像补过漆,色差很明显,去找店家,店家一直不给处理。”

fJK0x0IHYcEjALWI.png

发现漆面色差后,王先生对销售人员说的“新车肯定没啥问题”产生质疑,又找到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全车进行检查,验车评估鉴定结果显示:“发动机舱盖有5CM圆圈状左右的轻微色差”、“左后尾灯亮条磕碰(小于1CM)”、“后保险杠右侧漆面里有异物、表面有明显的颗粒感(小于1CM)”、“另一处漆面里有异物(小于1CM)”。

3月14日,华商网记者和王先生一起来到购车4S店核实咨询,对于车辆相关问题,该店网销主管李经理表示:漆面色差是出厂问题,与店面无关。并且近期已经与客户沟通过此事,但未达成共识。

随后,经记者协调,双方在多次沟通后就车辆问题解决办法达成一致,并现场进行一次性解决。该店负责人也表示,后期会加强店内人员的培训和管理,进一步细化提车验车流程,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汽车 315 消费 维修 比亚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