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陕汽入选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陕西品牌 西安发布 2023-03-16 13:44:50

  原标题:陕汽入选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记者从陕汽集团获悉,在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公布的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中,陕汽集团成功入选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

  据了解,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旨在打造一批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和专业突出、创新驱动、管理精益、特色明显的世界一流专精特新企业,使其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作为陕西省商用车(重卡)产业链链主,陕汽贯彻落实“四新”重要指示,聚合整车研发与制造、汽车零部件开发与生产、车联网创新与应用、商用车供应链物流搭建与增值等,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担任创新升级“主力军”,打造汽车产业创新高地。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民心相通新丝路 下一篇:西安首条长距离盾构330千伏电力隧道贯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