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受降温天气影响 商洛市热力公司延长供热时间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3-03-16 20:44:29

  据气象部门天气预报,3月16日,商洛市迎来降水、降温天气,全市阴天有小雨,局地中雨,高寒山区小雨转雨夹雪,过程伴随降温。为保障市民用暖需求,商洛市热力公司将供热时间延长至3月20日24时。

7a128533fdc66359f3da471f1661949.jpg

  市民:人性化调整供暖时间

  在商州区碧桂园·翡翠湾小区换热站内,商洛市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汪文欢正在检查调试供暖设备,以确保该小区正常供暖。据汪文欢介绍,碧桂园·翡翠湾小区的供热面积80000平方米,有500多名用户,平均供暖温度21℃—24℃,因突然降温,公司决定延长供暖时间,目前小区各类供热设备运行平稳,用户室内温度达标。

1ce7735eda65d4f662c9c4e95a09aaf.jpg

  室外雪花纷飞寒风萧瑟,江南世纪城小区业主雷雁羽家中却是另一番景象,身着单薄衣物的她告诉记者:“自从集中供暖以来,我们在家里非常暖和,需要穿薄一点的衣服。家里温度计显示目前有24℃,本来昨天就结束供暖了,但热力公司免费延长了5天供暖时间,我们业主非常感谢。”

7f7eca73efe202892a00fefd0b35906.jpg

  商洛市商州区第十二幼儿园内,小朋友们正在温暖的教室内上课、做游戏。十二幼儿园总务主任马乔告诉记者,由于气温骤降,商洛市热力公司延长了供暖时间,为孩子们提供了温暖舒适的学习环境,非常感谢工作人员的付出。

  “供暖四个月以来,我们小区的温度基本都达标了。降温以来,热力公司延长供暖获得业主的好评,非常人性化有温情。”商州区时代华城小区物业经理徐世华说。

eb5d5f008f1f1ef7f8e31a8a684898d.jpg

  商洛市热力公司:免费延长5天供暖

  据了解,商洛市热力有限公司是市委、市政府为节约能源、改善城市环境、治理大气污染招商引资而来的国有企业,公司成立于 2018 年,2019年全面开工建设,2020年供热至今已经是第三个年头。至本采暖季,中心城区供热面积已近150万平方米,惠及居民用户 15000 余户,公司年供热合格率达98%以上(高于国家标准 97%)。受到了各级政府及广大民众的一致好评。

ec710d11b433f89a332c01816449255.jpg

  商洛市热力公司总经理何卫兵称,“今年采暖季本应于3月15日结束,但我公司通过天气预报得知近期仍有一次雨雪降温天气。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打造 22℃商洛的号召,同时彰显企业的社会担当,经公司与商洛电厂多方协调沟通,共同决定将本采暖季的结束时间延长至3月20日,且不再向用户收取延长期间的供暖费用,为广大民众在冰天雪地中营造春日温暖。”

  华商报记者 程娟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年供电1.45亿度!陕西最大山地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