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韩城市副市长叶鹏一行莅临科大讯飞丝路总部参观调研

陕西品牌 2023-03-18 16:03:44

  2023年3月17日,韩城市副市长叶鹏莅临科大讯飞丝路总部参观调研。韩城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建芳、韩城市基本医疗保险经办中心副主任薛仲会等陪同调研。科大讯飞陕西大区总经理彭梦明、讯飞医疗副总经理刘洋、讯飞医疗片区总监郭嫄等陪同接待。

image.png

  韩城市副市长叶鹏一行莅临科大讯飞丝路总部参观调研

  在科大讯飞人工智能体验馆,演示人员向叶鹏一行详细介绍了科大讯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国家队 ”一员,在人工智能核心技术方面的突破和进展,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在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应用情况。同时彭梦明也介绍了科大讯飞丝路总部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扎根陕西市场,有效带动陕西省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创业经验。叶鹏对科大讯飞的技术实力和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image.png

  演示人员向叶鹏一行介绍人工智能创新应用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双方围绕AI赋能基层医疗、智慧医院、智慧医保的发展以及探讨人工智能助力“健康韩城”进行了充分交流,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

  叶鹏在发言中表示,非常高兴看到科大讯飞取得的进步,韩城市非常重视和科大讯飞的合作。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通过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拓展合作领域,加速韩城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韩城市副市长叶鹏

  刘洋在发言中表示,讯飞医疗致力于运用人工智能助力韩城市智慧医疗及智慧医保高质量发展。科大讯飞将充分发挥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优势,强化双方合作关系,抓住全面建设“健康韩城”的历史新机遇,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和医疗的深度融合,促进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效率,助力新医改政策落地,实现医疗资源公平可及。

image.png

  讯飞医疗副总经理刘洋做主题发言

  通过合作交流的不断升级,双方将携手共进,在人工智能助力“健康韩城”方面展开更密切的合作,围绕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打造韩城市智慧医疗及智慧医保高质量发展之路。


来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延长石油销售公司: “小班组”守护能源供应“大安全” 下一篇:陕西省成品油价格调整通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