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英剧《王冠》重现戴安娜车祸场景细节 引发争议被批“恶心”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3-03-20 11:16:07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胡莉

据《每日邮报》3月19日报道,英剧《王冠》为了拍摄戴安娜王妃去世的剧情,复制了一辆当时戴安娜出车祸时所坐的奔驰S级轿车,重现戴安娜车祸细节,但此举或将引起英国王室不满,也被一些网友批《王冠》剧组恶趣味。

戴安娜(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王冠》讲述了自1940年代以来英国王室家族的命运。最近,制作该剧集的工作室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里是一辆当初戴安娜王妃出车祸后车辆状态的复制品,结果引发了争议。

复制的车辆(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据悉,戴安娜王妃于1997年8月31日凌晨去世,当时她乘坐的奔驰S级轿车在巴黎的阿尔玛桥隧道出事。

而《王冠》剧组为了还原场景,特地定做了一辆破损的车,就是为了贴近当时出车祸的情景。根据公布的照片可以看到,他们定制的黑色轿车前轮被压扁,引擎盖被压碎,座位都暴露出来,这辆车去年被秘密运往巴黎。

剧集播出平台网飞(Netflix)表示:“很多人会觉得这种重现车祸细节的做法很恶心,是再现悲剧。并且,如果是普通家庭可能没什么影响,但这件事情的中心是英国王室,可能会引发他们的不满。”

此外,这已不是《王冠》第一次陷入争议中心。2020年,《星期日邮报》就发起了一项活动,要求网飞向数百万观众声明,《王冠》的故事情节扭曲了事实,是虚构的。一个由政治家、王室专家和查尔斯国王的一位密友组成的联盟支持了这场活动。

去年,网飞“悄无声息”地在该剧集的片尾加了一行字:本片纯属虚构。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