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管理人员怒斥环卫工人 公司:已将其降为一线环卫工人

要闻 红星新闻 2023-03-20 13:21:14

  红星资本局3月20日消息,近日,一则“侨银股份管理人员怒斥员工”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引起舆论热议。

  视频中,一名黑衣管理人员正怒斥多名身穿印有“侨银股份”字样衣服的环卫工人,大声斥责“罚500”“罚1000”“签离职”“你再给我顶嘴,我立马让你走”“工资扣完”等。

\

  红星资本局注意到,不少网友留言称,视频中黑衣男子态度太恶劣,罚款行为不合理等。

  20日上午,红星资本局向侨银股份(002973.SZ)求证该视频中的内容,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已经关注到网络流传的视频,非常重视,已经对被训斥的环卫工人进行了安抚,没有处罚或开除他们。相关负责人还表示,该黑衣男子是项目子公司的一个管理人员,现在已经降级为一线环卫工人。

  公开资料显示,侨银股份名为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第一家在A股上市的环卫服务企业,主要从事生活垃圾的清扫、收集、运输及处理等业务,公司员工总数超7万人。

  截至今日发稿,侨银股份股价上涨1.9%,报12.34元/股,总市值50.43亿元。

  红星新闻记者 强亚铣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英剧《王冠》重现戴安娜车祸场景细节 引发争议被批“恶心” 下一篇:美媒:知情人士称硅谷银行或将被拆分出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