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危险!劳动南路转盘一处地面木条多处破损 孩子玩耍存隐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3-20 18:04:21 编辑: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地面上的木条破损的越来越多,孩子们玩耍时处处都是“小陷阱”,很不安全。

  “之前见有人来修复过,不过最近又烂了不少。”3月19日,家住西安市友谊西路劳动路转盘附近的王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劳动路南口转盘处地铁西北工业大学站B口外,人行道内侧有一大片由木条铺设的广场,广场内多处地面的木条有破损、松动和缺失现象,该处经常有老人带着孩子游玩,存在安全隐患。“天气好的时候,我经常带着孙子来这里玩,看着破损木条越来越多,总担心孩子不小心踩空绊倒。”

\
\

  3月2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友谊西路与劳动南路转盘交汇处的西北工业大学地铁站B口外看到,人行道上确有一片地面铺设了砖红色的木条,走进后看到铺设木条的地面多处存在破损和松动,一些破损的空洞里还被扔了些零食袋等碎垃圾,大概数了一下约有20多处。“这坑坑洼洼的确实比较危险,我都是带着孙女走,尽量避开破损的地方,”一位带着孩子来此玩耍的老人告诉记者,由于这里比较开阔,天气好的时候很多老人和小孩来这里晒太阳玩耍,希望管理部门能尽快修复这里的地面。

\
\


  除了木条破损的问题外,该处还存在绿化带藏垃圾的问题。在西北工业大学地铁站B口和C口之间,人行道上的绿化带里面,积存了不少市民随意丢弃的垃圾,有纸屑、饮料瓶、袜子、塑料袋等,甚至有的地方还有粪便。

  针对上述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和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