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成高铁计次票产品3月20日全线贯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3-20 21:28:57 编辑: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方便旅客出行,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推出便民新举措,自3月20日起,在西安至成都的高铁列车上推出一等座、二等座的“计次票(20次/90日)”和“定期票(30日)”,适用于西成高铁上开行的各等级动车组列车。

\

西成高铁陕西段自2022年4月11日起已开通计次票(20次/90日)产品,此次,西成高铁计次票(20次/90日)产品延伸至四川段,实现西成高铁计次票产品全线贯通。

购买计次票(20次/90日)的用户可以在90天有效期内,最多乘坐20次在购买产品时指定发到站和指定席别的列车,最低可享受9.5折票价优惠。

购买30日定期票的用户可以在30天有效期内,最多乘坐60次在购买产品时指定发到站和指定席别的列车,最低可享受6.8折票价优惠。

\

西成高铁新型票制适用的车站有西安北、西安西、鄠邑、佛坪、洋县西、城固北、汉中、宁强南、朝天、广元、剑门关、青川、江油北、江油、青莲、绵阳、罗江东、德阳、广汉北、青白江东、新都东、成都东,定期票在部分区段使用。

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铁路12306”手机APP购买新型票制产品。购买产品后,需在30天内(含当天)启用乘车,30天内未乘车的,产品自动失效并全额退款。其中,计次票和定期票用户可通过12306网站、“铁路12306”手机APP、自动售票机,提前预约计划出行的多个车次席位。不能按时乘车的,开车前可免费取消预约车票。

旅客来不及预约时,可凭购票时指定的身份证原件或“铁路12306”手机APP上相应车票的检票二维码,直接刷证(扫码)乘车,列车有产品所对应发到站及席别的剩余席位时,系统自动将分配的席位信息通过短信推送至乘车人预留手机号。

根据计次票、定期票产品特点,开通区间等详细信息可登录12306网站或“铁路12306”APP查询。

\

西安至成都高铁计次票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旅客的出行方式,提升了旅客的乘车体验,对方便陕川两地百姓出行,加密区域人员交流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