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92岁默多克要结第5次婚了 自称这将是他最后一次结婚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3-03-21 14:31:56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李力力

92岁的美国传媒大亨默多克又要结婚了。这将是他第5次结婚,他的新娘是66岁的安·莱斯利·史密斯。默多克说,这将是他最后一次结婚。

默多克与史密斯(图片来源:纽约邮报)

据《纽约邮报》3月20日报道,默多克已经订婚,将于今年夏天结婚。

谈及他的未婚妻史密斯,他说:“我非常紧张,我害怕坠入爱河,但我知道这将是我最后一次,我很高兴。”

史密斯今年66岁,做过走秀模特、作曲家和录音师,还当过电台主持人和记者。她此前有过两段婚姻,她先是嫁给了旧金山一位富有的律师,来自亨廷顿铁路家族。后来又嫁给了美国乡村音乐明星切斯特·史密斯。切斯特·史密斯已于2008年去世,曾创立西班牙电视巨头Univision。

这两段婚姻,不仅给史密斯带来3个孩子,更令她资产丰厚,是妥妥的富婆。

史密斯(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默多克今年92岁,此前有过4段婚姻。他的第一段婚姻发生在1956年,妻子是一位空姐。两人育有一女,1967年两人离婚;1967年,默多克与19岁的爱沙尼亚裔记者结婚,生下两子一女,这段婚姻长达32年,1999年两人离婚。

默多克第二段婚姻结束17天后,他与邓文迪迎来了第三段婚姻。两人结婚14年,生下两个女儿。2013年11月,默多克再次离婚。

2016年,默多克与时年60岁的前超模瑞莉·霍尔结婚。2022年8月,两人离婚。

从时间上看,默多克第四次离婚1个月后,遇到了他现在的未婚妻史密斯。据说她参观了他位于加州贝莱尔的莫拉加葡萄园。

默多克与史密斯(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默多克回忆这次初遇时说:“她和她的丈夫也拥有一个葡萄园,并且一直从事葡萄酒业务。去年我的葡萄园里有200人时,我遇到了她,我们聊了聊。两周后我给她打了电话。”

史密斯则说:“我寡居了14年,我的丈夫也是一名商人,曾为当地报纸工作,开发广播电台和电视台。所以我们拥有相同的信念和共同语言。”

史密斯称:“对我们俩来说,这是上帝的礼物。”

另据《每日邮报》报道,两人预计将于今年夏天举办婚礼。出席他们婚礼的嘉宾将包括世界领导人和其他商界巨头。毕竟,他是一大堆报业的老板,包括美国的《华尔街日报》和《纽约邮报》、英国的《太阳报》和《泰晤士报》,以及出版集团哈珀·柯林斯。

很多人好奇为什么92岁的默多克还会考虑再婚?与默多克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称,在谈及浪漫时,默多克很有道德感,他不太相信婚外性行为。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