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好丽友重启天猫旗舰店 店铺三项评分均偏低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23-03-21 15:24:26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红星资本局3月21日消息,近日,天猫上出现了一家名为“ORION好丽友食品旗舰店”的店铺,店铺主体为天津伍家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截至3月21日上午,店铺粉丝数为250名,宝贝描述、卖家服务及物流服务均为4.6分,在同行业店铺中算偏低水平。

  红星资本局咨询好丽友方面,对方表示此为其官方旗舰店。

  

d7d0f50a35756a846bf111a9de32849.png


  ↑截图自ORION好丽友食品旗舰店

  去年12月,好丽友天猫旗舰店发布一则公告宣布闭店,并下架了店铺内所有产品。当时,好丽友回应称,运营商合同到期,为更好服务消费者,完善电商渠道运营,对天猫“orion好丽友旗舰店”运营商进行更换。“orion好丽友旗舰店”暂停运营,对店铺进行全面升级。

  红星新闻记者 俞瑶 张露曦



来源:红星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