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记者帮|2019年买的商铺迟迟未交付,购房者着急:贷款啥时才能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3-22 20:49:50 编辑:方正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看到门上贴着直售广告,他还以为开发商迟迟不交付商铺是准备“一房二售”,没想到是乌龙一场。

微信图片_20230322165919.jpg

  2019年,闫先生认购了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东望冠誉小区的两间临街商铺,根据房号确认单,其中一间面积47.6平方米,单价17881.62元,贷款。“买的时候,销售说可以贷款购买,我交了五成首付。”闫先生说,首付一共交了68万多。之后就没有什么消息,去年有人通知交办贷款的资料,但一直也没有办理下来。有的人补了全款拿到商铺开始经营,自己的商铺没人通知收房也没有通知是不是需补全尾款。“孩子在附近上学,我们打算开个饭馆做点小生意,一晃三年多,现在娃都毕业了,商铺还没交付。”

  3月21日早上他从这过,看见自家铺位玻璃大门上贴出开发商直售的宣传广告,让闫先生和其家人十分担心,“没人通知就要再次销售?”闫先生说,买商铺是2019年,当初的售楼部也不知搬到哪了,联系不上开发商,他还拨打了宣传单上的电话,对方也没说清是开发商还是中介。

  3月22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东望冠誉小区,前一天闫先生的商铺门口开发商直售的广告不知被谁撕掉,不过相邻的几个商铺还能看到宣传广告。之前的售楼部没有开放,但开发商在小区还有暂住办公点,询问得知,小区商铺现在是停售状态,商铺已经销售完毕,不可能再贴出开发商直售的广告。闫先生购买商铺的情况他们知道,全款销售的商铺早已交付,需办理贷款的商铺需履行完手续才能交付。“现在正办理的是公寓部分的贷款业务,商铺贷款还没开始。”工作人员表示,绝对不可能对已出售的商铺再次出售。

  说起闫先生的商铺被贴出出售的广告,华商记者拨打了其他商铺门口宣传单上的电话,对方表示,他们的确是开发商直售商铺,东望冠誉的商铺售罄,贴在门上纸是他们的宣传广告,正在销售的是附近其他小区的临街商铺。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